突然之间,黯淡了时间

WolframAlpha上线,无聊跑去看看。用我的生日作为关键字。从搜索出的结果来看,那只是1988年的普通一天,不过当页面翻到最后,显示了那一天的日出、日落时间,那一天的月相时,我突然有一种亲眼看着过去的感觉。那天日出在6:55,我是在5点20左右出生的,当时天色应该还挺暗的吧?当天是上弦月,不知道月亮是不是还在天上?
我出生的医院我也去过,一栋破旧的4层小楼,现在正面装修了一下,看起来好了一点,不过里面环境还是挺破的。我出生在三楼最西边的一个房间,现在这里已经不再是产房了,我也没能进到房间里看一看。
7762天前,天还没有亮,一个破旧的80年代的医院,很多东西在此之后都改变了。

1 comment
  1. RustingSword said:

    感觉速度好慢……
    标题很好!比我大两百天~

Leave a comment